上週四颱風天購入,實在非常令我驚艷的一款底妝。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吧,混合肌偏油,兩頰缺水;T字部位卻是出油出的一蹋糊塗,

尤其在這麼熱的天氣裡,用任何一家的底妝,儘管身在冷氣房裡,妝效還是會出油會糊掉。

用了這款強調『防水防油』的底妝之後,整個大心

據櫃姐表示PRIMAVISTA底妝是取代藍炫彩的系列,

想起兩三年前,藍炫彩也曾經是我的愛啊 [遠目]~

 

 

科~廢話不多說,以下我就把當天購入的項目做個詳細的心得囉~

[以下圖片接取自於SOFINA官網]

 

購入品項:PRIMAVISTA 飾底乳、粉底液、粉餅

 

[飾底乳]

 

PRIMAVISTA-1.JPG 

個人相當推薦這款乳~~   

這款妝前乳真是拯救了我的妝容啊!!
由於我是混合性肌膚,夏天T字部位非常容易出油脫妝

常常早上七點多化好妝,中午就糊的一蹋糊塗..非常慘不忍睹

但是用了PRIMAVISTA的妝前乳後,可以幫助粉底更持妝
遮瑕力也不錯,擦上去臉上瑕疵可以遮掉幾乎八成
其實如果不想要底妝太厚重的人,直接擦這款妝前乳
再撲上點蜜粉就很完美了

再來說說他的持妝效果,用了這罐飾底乳後再加上同系列的粉底液
輕輕刷上點Primavista粉餅
到了下午一兩點,我的鼻子還是可以看的出粉感
[當然出油難免,但不是整個妝容糊掉]

真是太愛這瓶飾底乳了~
拜託大家一定要去買來體驗一下 !! XD [整個很愛]

[粉底液]

 

PRIMAVISTA-2.JPG 

 

這款底妝可以說是防水又防油
如果搭配飾底乳一起使用
炎炎夏日裡我的妝容就天下無敵啦!!

遮瑕效果我認為根飾底乳比起來還是沒有那麼的好
但這款粉底液很清爽,很好推開
雖然是控油的產品..延展性相當的好
我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擦滿全臉了呢!!

妝效上來講  可以防止出油/ 脫妝
到下午三四點過後都不需要補妝
包裝上有可個可愛的蝴蝶結相當的討人喜歡
[完全無法抵抗]

不過如果底妝要選擇兩項的話
我會推薦購買飾底乳跟粉底液及可~

 

[粉餅]

 

PRIMAVISTA-3.JPG 

逆侃侃~粉盒中間的蝴蝶結多麼的可愛~而且粉盒是~限。量。的!! [生火指數300%]

但我個人感覺這款粉餅如果反覆疊擦粉感是有點重,但他持妝的效果也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