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這麼久,雖然每天都粉累
但是每天我都會苦中作樂一下...因為我們辦公室每天都上演著吵架實錄
就連個性溫柔的我,也磨練出吵架的好架式
謝謝你,acp!!

火線人物第一號,betty---本公司吵架內容最好笑的小姐
先來介紹一下
betty,年紀約40好幾
未婚(我們公司很多小姐都沒結婚的,難怪這麼變態)
不要看她平常溫溫吞吞的,吵起假來可有架勢的(其實是內容很爆笑!!我坐她旁邊都快笑死了)

實錄一 大哥大姐篇
Betty:唉唷~陳大哥啊拜託你幫幫忙吧..你不急我都急死了!你再不出貨客人就要要求空運了啊
拜託你啊!!我都叫你大哥了啊..我都四十好幾了還得叫你一聲大哥~~哩嘛幫幫忙~~

(以下以代替)
實錄二 鬧鐘篇
B:董老闆,求求你快點把證書傳真給我啊!!你不煩我都煩死了,我也不喜歡每個鐘頭都打電話催你一次,你以為我是鬧鐘啊!!
每個小時都要響一次....X#@&...

實錄三  去死篇
B:搞什麼啊你,要漲價現在才來講,客人下單都下多久了啊?都快要出貨了你才來跟我說,你要我怎麼辦?去死嗎?
你想死還想拉我陪你一起死啊???你想死我還不想死咧??

實錄四  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
B:拜託,現在才一大早你就來催我圖稿,客人也都還沒上班啊!你這樣一直打電話給我我要怎麼做事?
忙著接你電話就忙不完了,不要每個人都打電話給我好不好?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好不好??

實錄五  美國的五分鐘篇
B:張先生,我已經打了N通電話給你了耶,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給我答案啊??你早上不是說五分鐘後要打給我嗎?
現在都已經下午四點五十分了耶,你的五分鐘這麼久喔?哪裡的時間啊?美國的時間嗎????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我很慶幸我再進公司前就有男朋友,否則在這樣下去我那任性的個性以及越來越好的吵架技巧可能會把一堆男人嚇跑...

betty大姐,祝你明天美國行愉快!!
往後十天聽不到你跟工廠吵架我上班會很悶耶~~
噗哈哈哈哈~~
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