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剛入手,購自新光三越南西店。
定價是2000,不過有打九折喔
以1800買到這組特惠組實在是太划算了!!




你看看這個眼影,
真的是百搭!

左上:米白色,打底
左下:深咖啡,可當眼線色、也可暈染
右上:玫瑰粉,很嫵媚的顏色
右下:銀白亮片色、可加強眼窩光澤

各位親愛的朋友,
LUNASOL的眼影真的非常好用
粉質細緻、不脫妝又閃亮
小顆亮片可以閃耀的很低調
大顆亮片可以閃的很高調  [廢話!]

連我這個油眼皮的人化了一整天,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亮片都還在喔
而且還閃耀著光芒   [是油光吧~小姐]
雖然定價很貴 (NT 1550)
但是真的貴的很值得。

我用MJ的眼影,大概早上11點多就開始出油
用LUNASOL的眼影從來沒發生過,
到晚上回家眼妝都還很完整。

每個女人ㄧ定要擁有ㄧ盒的眼影,
就是LUNASOL啊。

我親愛的朋友,
拜託妳們一定要買一盒寵愛自己一下
好嗎?


還有這個腮紅


你看,多划算!

還有眼線液 + 指甲油




最後還附上ㄧ個時尚的手拿包~




好了我廢話好多,改天再來試色!

話說昨天跟阿北莫名奇妙吵架,本來想說這個月不要再買化妝品
吵完架後就加深了我ㄧ定要馬上衝去新光買到手的決心~
所以說,吵架有助促進經濟發展,XD

[附註]附上吵完架後用我的絕招:剪刀腳
    攻擊猴子阿伯的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