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穿夾腳拖!
前一陣子mini鞋賣家推出的小牛皮夾腳拖在合購版跟es版引起熱烈討論
剛好家裡附近有人開合購,又剛好這團差兩雙就滿了
所以就跟妹子一人買一雙。

今天剛拿到,燒燙燙的心得
在es版看到很多人分享的心得,但是剛好沒有分享我買的這兩色
我買的是金色37,妹子的是銀色38

先來看拖鞋本身的照片





金色37夾腳部分的近照




防滑的鞋底[還沒測試過但聽說挺防滑的]





再來看妹子銀色38[沒開閃光,有點色差]




銀色皮質近照



金37&銀38的大小比較[鞋頭在等高度條件下]






其實只有差一點點,我腳長23.5,寬9.5cm[右腳比較寬]
穿37跟38的感覺沒什麼差,腳掌還是太寬會跑出一點。

[警告]
以下有不負責任肥肥五短小香腸的試穿照。
小香腸的淚奔~哭哭


首先穿金37







再來偷穿老妹的銀38







[心得]
拿到拖鞋覺得皮質很厚實,
但看es版上有板有說穿了夾腳的地方會痛。
我只有先在穿著在家裡走,的確是有點痛
建議如果要穿著逛街的話要先練過。

還有夾腳的人字型帶子跟我其他買來的夾腳拖鞋比似乎比較前面
造成視覺上看起來腳趾更肥短[謎之音:其實本來就很肥短]

不過一雙250,買10送1
跟合購團買1雙只要231[加其他雜費]
還是很便宜啦~
反正夾腳拖鞋就是
居家倒垃圾,外出買宵夜的好幫手[還可以拿來打小強]
科科

以上廢話一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