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樓的徐媽媽是金門人,
每次都會拿麵線給我們。



所以今晚的宵夜就來吃馬家麵線吧!?
(其實是我家那個宅男少爺一直叫我去煮麵線給他吃,我可憐喔)

因為麵線有配好的醬料了,所以做法很簡單
我們只要先把麵線燙過之後撈起來在乾拌上醬料就可以啦!

首先,需要下面的材料

1。蔥花少許




2。肉末少許




以上材料準備好之後就開始囉~go!!

1。先把麵線放入滾水中燙熟撈起

2。另一個鍋中熱油,等油熱後放入蔥的尾段(不要放青蔥不然煮太久會黑掉)



3。加入肉末拌炒、再加入醬料少許(因為只有我跟宅男老弟要吃)




4。等肉末煮熟了,加入一點糖調味
(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醬,基本上醬料有鹹度了所以其實不用再加鹽)
起鍋前再把剩下的青蔥加在醬料內煮一下即可起鍋。




5。把醬料淋到麵線上




6。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打完收工!!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夜晚^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