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史帝芬史匹柏監製、
『絕地再生』導演麥可貝執導。

麥可貝的手法不外乎大動作、爆破、飛車翻滾;
我們可以從『絕地戰警』、『絕地再生』中發現這是麥可貝電影中必要的元素。

另外麥考唄在畫面的處理上,色彩相當鮮明,
據說是因為早期身為mtv導演的關係。

此外鏡頭上的處理大多過於搖晃、快速;
所以這一片讓我看的相當頭暈 
[科科]


2007年不看絕對後悔的電影,
起先以為變形金剛只不過是滿足於男孩們小時候的幻想;
但是之前去看史瑞克時看到預告片後就已經讓我整個人熱血沸騰。





變型金剛分兩派、
狂派的大魔王『密卡登』。

以及正派好人金跟
博派老大『科博文』。

男主角的老爸為了慶祝兒子成年,要買了一台新車給他。
但礙於老爸沒什麼錢,於是最後不太情願的選擇了一款老舊破爛的『大黃蜂』(Bumble Bee)跑車。

買車時;
老闆對他說有時候是人選車子,但是其實卻是車子選擇人。
大黃蜂選上了男主角[Sam],
而Sam就在這樣因緣際會的情況下被牽引入機器人間的戰爭。

除了本片裡面的金剛變形時讓人眼花撩亂之外,
本片的戰鬥場面也很屌
尤其是游擊隊小隊長




也太帥了吧~[大心]


再來一張特寫





游擊小隊在卡達與蠍子機器人的戰鬥場面相當精采、
跟最高潮兩派變形金剛在街上大戰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段

因為兩派機器人大戰時畫面一直閃來閃去、飛來飛去
動來動去。
我覺得看完頭有點暈[老人]

除了精彩的戰鬥場面外
還有許多好笑的地方
五隻博派的變形金剛跑到男主角家
為了不讓男主角爸媽發現還躲起來,超可愛的。

而大黃蜂跟男主角之間的情誼也讓人超感動的,


雖然男主角有點蠢。





女主角超級辣




最後與大黃蜂的臉聯手作戰也很感人


[有雷]













雖然主角是變形金剛、
但是還是用了只有人類才會有的感情來串聯起這部電影。
金剛們有思想、為了不讓無辜的人類受到兩派金剛戰爭中牽連
寧可犧牲自己保護地球。

看完真的好感人!
人家也想要養一隻~
買一隻大黃蜂給我吧!


真的好好看喔
我想去看第二遍~
除了有帥哥、辣妹、特效、爆破之外,還有讓人流淚感動的感覺

看完整個人high到不行
在路上看到車子都會有一種覺得車子會突然變成金剛站起來的幻覺。


好看到靠唄!!!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