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譯作:惡女花魁
[老實說譯名讓我有點囧]


講述藝妓成為花魁的歷程,由土屋安娜飾演主角- [清葉]
清葉自小便愛恨分明的個性,再加上第一花魁-[粧妃]的親自調教教導之下
讓清葉成眾所矚目的當紅花魁。

由於看透了藝妓們一個一個對恩客付出感情卻慘遭拋棄,
清葉也對愛情失望,轉而把服伺客人當做一種『專業』
終於使她站上了第一花魁的位置 [花魁是藝妓界中的首席藝妓]

--------

橫豎反正,總而言之
裡面除了有我最愛看的女人勾心鬥角、
華麗的視覺畫面之外、
還有把男人當作工具爭權奪利的一部電影。

By the way,
音樂總監是椎名林檎啊~ [難怪有種歌舞伎町女王的fu]
好期待
八月必看片。

適合我這種新時代女性收看 科科
姐妹們
快跟我一起把男人踩在腳底下吧  

ㄜ~
齁齁~

叫我女王!!

p.s[心得待補]

下一篇預告,布魯斯威利主演的很難死之從第一集到第四集都死不了的
die hard 4。0 [終極警探4。0]
[謎之聲:倒底有多難死呢?開車撞直升機,還死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