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某人我一定要紀念寫上這一篇~
我最近都沉醉在野田妹的變態森林中
整個人都無法自拔
就連換換愛都被我傳染了 科科

其實之前迷上宮。野蠻王妃時就有聽說過這部日劇
當時在偉士牌的blog就有先觀賞過地雷版 
沒想到看過真人演的比我看網誌版還要爆笑1000萬倍!

偉士牌的地雷版blog:
http://blog.xuite.net/wispa/tvnote
建議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先觀賞地雷版blog

或是收看緯來電視台 每天晚上9:00pm
[謎之聲:怎麼打起廣告來了]
椄下來的劇情已經到了高潮,快要完結篇了阿~

某人說他看了三次這部日劇
另外一個推薦我看的迷妹,花花也看了好幾遍

總而言之、橫豎反正,
這部日劇真的是重複看也不覺得厭倦 [笑]


如果,你看到劇名如此的夢幻

女主角如此的美若天仙






男主角如此的帥氣挺拔






以為這是一部唯美浪漫、充滿古典氣息的偶像劇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是一部充滿怪咖、
女主角變態骯髒
男主角一直在內心murmur,OS一堆
以及充滿一堆白眼的超級校園喜劇。




劇中你以為有唯美的戀愛畫面嗎?


錯。錯。錯!!!!

從第一集男主角 [千秋王子]
被他的鋼琴指導老師  [摺扇哈里山]
給打歪臉開始,




就破壞了我內心唯美的幻想

啊~不是啦
是預告著這部變態的戲劇的開始

首先是每一集變態女主角 [野田妹]
都會被千秋王子打、




要不就是被飛踢
我每次看到這個都好開心  [我可能有病]
 
劇情我就不多說,
大家可以去偉士牌的blog看分集劇情介紹。


劇情的人物關係圖如下:
[以上圖片取自於官網]



簡單的介紹一下每個人物 

女主角 [野田惠]:(又名野田妹) 翻白眼了~噗



有著天才鋼琴家的資質,現實生活中是個三天(還是五天!?)洗一次澡的變態少女。
除此之外,還喜歡偷吃好朋友的便當。
住在千秋學長的隔壁,偶然間把喝醉的千秋學長帶回家喜歡上他。

男主角 [千秋真一]:
從小學習小提琴與鋼琴,夢想著有一天回到維也納學習古典音樂;
雖然大學裡主修的是鋼琴,其實更想要學習的是指揮。

因為幼時不堪回首的記憶
導致再也不敢坐飛機出國。

偶然間聽到野田妹彈鋼琴的美妙樂章(其實是亂彈一通),便注意到了她。

[峰龍太郎]:
喜歡搖滾樂的熱血少年;
是樂團中的小提琴手,跟野田妹一樣喜歡隨性不照樂譜標記亂拉小提琴。

[奧山真澄]:

小花頭





蛻變成


爆炸頭





喜歡千秋學長,跟野田妹是情敵。





[多賀谷彩子]:
千秋學長的前女友,因受不了千秋的不爭氣而甩了他。
雖然是前女友,卻是個好女人
(私心推薦:難得沒有用盡心機搶回男主角的前女友)


[三木清良]:
資優小提琴生,學校成績優異的學生才能進入A樂團
擔任首席(小提琴手)
PS: 我喜歡她的瀏海跟直到不會動的頭髮。





[大河內守]:
狠搶戲的一個人,把千秋當做假想敵;
每次出場時台詞都是:我是這所學校第二有名的。。。
話老是還沒說完就會莫名奇妙的消失。

[江藤耕造]:
又名摺扇or哈里山』,
摺扇的由來是因為每次教導學生時都手持摺扇。
若彈的不好便使用摺扇歐之。
因為過於暴力的教學導致得意門生,千秋真一對他非常不爽。

不過摺扇也有爆笑的時候,例如說跳屁屁體操時




[谷岡肇]:
野田妹的鋼琴指導老師,長的像郭子乾。

[峰龍見]:
中華餐廳『裏軒』的老闆
是峰。龍太郎他老爸
雖然日中華料理餐廳的老闆,店裡卻也有賣三明治加咖啡!?



[法蘭茲]:
假外國人,劇中我最愛的角色
每次聽他開口講外國腔的日文就會讓我笑到東倒西歪。
是享譽國際的名指揮家,但實際上也是個愛上酒店的色老頭。
非常掛念的是永岡真實的寫真集  囧。


********* 分隔線 **********

看完有一種想要重學古典鋼琴的衝動耶
[謎之聲:你什麼都嘛想學]


看完這部戲的我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
這年頭宅男宅女當道~

我決定保持我宅的本性
老實說我覺得我比野田妹還變態 
千秋王子快來吧~ [招手]
噗 哈哈

[p。s:精采飛踢、白眼劇照待補]

[謎之聲: 終極警探4。0咧?]
作者拖稿玩樂去,忘了這部片吧。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