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kate的睫毛膏是我這兩個月的新歡,
刷頭是梳子狀
對我這種內雙人來說
睫毛膏一定要用梳子狀才能夠達到以下三種效果:

纖長
不糾結
捲翹


購自屈臣氏,定價390
每天一定要刷上這支kate的睫毛膏才能出門。

當初用了試用品後驚為天人,
沒有睫毛夾直接刷上這支,
睫毛一樣能夠翹翹翹翹翹翻天啊!

先來看看正面



下睫毛也可以刷得根根分明喔!

側面看一樣是捲翹又根根分明阿



逆侃侃膩侃侃





以上圖片都是經過一天的摧殘後[!?]
早上7點上妝,一直到晚上10點我都沒再補妝

不暈染!
不暈染!!
就是不暈染!!!


我這個油眼皮是朋友們眼影眼線睫毛膏暈染的指標
只要我用了不會暈染,大家就可以放心買了~

KATE這隻魔蠟睫毛膏真的好好用,
我不能一天沒有它~
他是繼LUNASOL眼影後讓我可以拍胸脯大聲保證好用的彩妝品,
李艾咪給你真心推薦!

最後在放上近一點的睫毛勃起計畫之N近照,
看看多麼的英姿勃勃又挺拔呀,
我的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