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暈霜其實是有點類似隔離霜的功效,
可以修飾膚色、又有防曬係數(15/PA++)
小小一罐30ml網拍上要價1400-1700,其實並不便宜。

但看網路上知名blogger完妝後的妝效實在是讓我心動不已呀!
前一鎮子天氣又乾又冷,我原本使用的隔離霜已經不夠力了
聽說這款光暈霜非常的保濕,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啊不是啦
李艾咪心頭一橫,感覺帳戶錢已不在~
等我清醒時網頁已經被我按下下標鍵了,柯柯。

由於這款光暈霜很保濕
我的膚質又是混合偏油,
所以冬天用比較適合。

[質地]
蜜桃色的乳狀 (偏濃稠一點的乳狀)
帶有香氣,觸感很保溼。

[使用心得]
起先擦在臉上感覺沒有改變膚色很多,
前三天總覺得花了這筆錢沒有很值得的感覺。

後來某一天下班回家準備卸妝時,
猛盯著鏡子裡的臉看
這...這這這是我的臉嗎~
沒有脫妝、臉上也沒有斑駁的粉感
雖說皮膚有少許出油、卻意外的跟臉上本身的粉底巧妙的融合。
皮膚有光澤透出,好像又是沒有上妝那樣的自然

這才是所謂的『心機底妝』啊!
有些隔離霜或妝前乳用了之後會導致粉刺,但我用這瓶不會唷~
通常用了這瓶之後,我不需要再上粉底液,
直接上粉餅妝感就可以了。

這陣子用了一些韓系底妝,
突然覺得其實韓國的底妝品質跟妝效也不輸日系的喔!
最近也買了Lacvert的滑蓋粉餅
對韓國的底妝有點另眼相看的感覺,而且價格其實比日系還要便宜
我想我應會變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