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
訂位專線(02)2711-1912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中午12:00 ~ 晚上11:00(晚上10:00 最後點餐時間)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有東區米朗琪之稱,聽老妹說是米朗琪的前員工出來開的
有鑑於我上次想吃鬆餅又被米朗琪氣到怒火攻心,
說什麼也一定要去咖啡弄給支持一下的。
[關於我被米朗琪氣的要死的過程,請參考這篇文章

由於是臨時起意要去吃,
身邊沒有帶相機,只好用我的小紫K770i掌鏡
等我減肥成功之後去吃再拍詳細圖片喔~

[草莓冰淇淋鬆餅]150





四片外皮鬆脆的鬆餅加上一堆新鮮草莓
還有草莓冰淇淋跟一球奶油cream 
[我跟老妹都覺得那個奶油的cream很像紅豆餅裡面包的那種餡]

其實份量頗大的,兩個女生只要點一份我覺得就可以吃飽了~
草莓冰淇淋伴著鬆餅,再加上一點點新鮮草莓醬
一口吃下去真是滿滿的幸福呀!!

[冰鮮果茶]160






已經喝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裡面有新鮮的蘋果、柳橙、罐頭鳳梨、檸檬片跟金桔。
茶味頗淡,我喝起來覺得有點太酸。

我個人認為這茶飲喝起來口感一般般,
若真要比;米朗琪的鮮果茶的確比較好喝。
不過林周罵不爽米朗琪不能預約訂位又有限制一杯飲料要配一個餐點的爛規定,
絕對要支持一下咖啡弄的啊!

PS:老妹喝法式奶茶[價格130],我覺得味道很棒喔!
很像紅茶拿鐵、又多了一點香草味,
不過聊著聊著不小心就忘了拍照啦!

店裡環境很優雅很有喝下午茶的FU,
不過人always是滿滿滿的
又是女性居多,你也知道女人多的場所就沒辦法優雅的喝下午茶啦
但三不五時跟姐妹們來聊聊天吃吃小點心感覺是挺好的。
而且又可以訂位,這點就比米朗琪好八千萬倍~

我點了一個鮮果茶、草莓冰淇淋鬆餅、
老妹點法式奶茶 
最後結帳金額,NTD 440!
各位觀眾,竟然沒有收服務費啊啊啊啊
也太便宜了吧~

服務跟餐飲水準都這麼好的咖啡弄
我一定會在光臨的~
還有齁,鄉親啊
不要再去米朗琪苦苦等待了,時間就是金錢~
把排隊的兩個小時拿來在家睡覺睡醒再去咖啡弄,豈不美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