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米朗琪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3
電話:02-25670367
營業時間:9:00-22:00
加收一成服務費‧不接受訂位

位於中山站衣蝶百貨後面的巷子裡,會知道這間下午茶是因為陪朋友到附近髮廊ANTI剪頭髮、設計師KEVIN說的。剛好髮廊的位置在二樓,可以清楚的看見在米朗琪店外排隊的人潮。

第一次去米朗琪,排隊排了超過一個小時;因為他並不接受預約;所以外面老是排一堆人、週末的時候尤其等個1、2個小時是稀鬆平常的事。有人說等待是值得的,我看在鬆餅上有嬌嫩欲滴的草莓以及兩坨很大坨冰淇淋的份上,就耐心等待吧。

PIC 1:在門口外觀



PIC 2:門口招牌



漫長的等待時間過後終於等到我們了,
就坐後我們立刻各自點了熱水果茶
&冰水果茶 
[NTD 130 or 150 !? 
忘了]




鬆餅也是一定要點的啊,
點了草莓鬆餅 [NTD 140]





還有水果鬆餅
[NTD 130]




鬆餅都有副兩陀餡,一開始以為兩陀都是冰淇淋;
後來發現草莓鬆餅裡面配的是一坨草莓冰淇淋&一坨奶油餡;
水果鬆餅配的則是香草冰淇淋跟鮮奶油。


[心得]
到目前為止除了排隊牌太久我都可以說的上是滿意,
起碼飲料環境跟價格都還在水準之上。


但第二次去就讓我一肚子火,我自認為不是個澳客,
但服務生的嘴臉真的是讓我想賞她一巴掌;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我跟朋友第二次去時是禮拜六下午,
剛到準備要排隊時看到人很多、沒錯,心裡想既來之則等之囉,
沒想到留下資料後還要等快
100號,

天啊 
 
昏倒。


從三點多等到快六點,老娘我的耐性已經快沒有了,
因為朋友沒吃過很想吃,好吧再耐著性子等一下,
過了半小時還是沒叫到我們。

於是我們決定只要外帶就好,想說這樣應該會比較快吧,
沒想到叫外帶卻是不爽的開端。


我們進去店裡面點了一個抹茶鬆餅,本來還想再加點雞肉三明治、
沒想到服務生卻說店內規定點
一個餐點一定要配一個飲料、不能只單點點心
換句話說我們如果要點三明治跟鬆餅就要點兩杯飲料。
 
這是什麼怪規定!?生意好就可以自訂規則嗎?
雖然我很不爽,但是朋友沒吃過很想吃吃看、好吧,我忍。
服務生說水果茶可以算兩杯飲料的份,所以如果我們要三明治跟鬆餅的話,
可以只配一杯水果茶就好;

阿罵咧,到這裡我已經很想罵髒話了,
反正你們已經賺很多錢了不差我們這一份三明治,
我就跟朋友只點鬆餅跟一壺冰水果茶,
『外帶』
開始坐在店裡等。

沒想到,過了快20分鐘,餐點還沒好。
等到我跟朋友都火冒三丈了,問服務生餐點開始做了沒,
服務生非常敷衍的說
『快好了、快好了』。
 
我知道你們生意好很忙,我也不想當個澳客,
沒想到這一等又過了
10分鐘;餐點仍然還沒好,

問服務生說鬆餅做了沒有,沒做的話我也不想吃了,
從我排隊開始已經浪費掉我將近一個下午的時間;沒想到服務生說

還沒喔,我們的餐點都是順序下去做的唷』、

怎麼比我們晚近到店裡在店裡內用的客人飲料跟餐點都已經上了,
我們外帶等了半個小時的客人竟然都還沒拿到餐點!?

 

又過了
10分鐘、我跟朋友已經呈現屎面狀態、
我再問忙到一臉屎樣的妝有夠濃又長的不怎麼樣的服務生
『請問我們的餐點到底好了沒,沒有的話我們不要了。』
 
『鬆餅的料已經下下去了』
屎臉硬要裝親切又畫著大濃妝長的一點都不正的服務生皮笑肉不笑的說著。
 
 
下你媽個頭啦!請原諒我不雅的用詞,近店裡已經將近40分鐘了、
餐點沒來我可以有取消的權利吧!?你要不給取消就快點做、不要讓我催老半天、
怎麼
40分鐘前不下料、客人等到已經要取消了才這樣講!?
分明就是不給我們取消餐點的權利嘛,林孃咧。
 
終於、過了將近5分鐘後、餐點好了,
我跟朋友帶著一臉屎樣抓著餐點超級不爽的走出這間
『米朗琪咖啡』,
我跟他都認為,我們再也不會去這間店吃任何一樣東西。
反正她們生意這麼好,少掉我們兩個客人應該沒差才對。
 
奉勸各位要排隊的朋友請帶著要買500元環保購物帶的精神,帶睡袋到這間

米朗琪咖啡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