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參考相關報導
請按我

[煙燻小棧]
地址: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9號
(02)25115048

也可以再搜尋上直接打三芝德國豬腳,
一樣會有一堆網站可供參考。

之前就聽聞三芝有間專門賣德國豬腳的餐廳,老闆是德國人;
每次去吃一定要先訂位,否則只能敗興而歸;
因為它位於三芝半山腰上,地點也不是很好找。
於是說計畫了很久也查了奇摩知識+,選好良辰吉日衝上山吃豬腳去。

終於看到[煙燻小棧]的外觀了



[圖片取自奇摩生活+]


我的火滅了一半,奇怪,怎麼跟網路上照片不太一樣!?
因為有點震驚so就不想多拍照。

房子應該是老闆自己的
就很像一般人家的透天厝,在樓上搭個鐵皮陽台放幾張桌椅供大家用餐。

[謎之聲1:我以為是有情調的露天餐廳,瞬時間火又滅了一大半。]

選定好座位後坐下來用餐 
由於我們是四個人,就點了一份4人套餐 [NTD 990加一成]
有豬腳、香腸、火腿等等;配菜有酸菜跟酸黃瓜。





其實份量頗大的,而且麵包很少,如果吃完要再加點的話要另外點
[人家我在西班牙或德國吃加麵包都免錢]
主菜都是肉類,其實很快就膩了
尤其又沒有麵包配的話,很快就陣亡了。
我們四個人 [裡頭還含兩個很會吃的男生],竟然吃到剩下一半就投降了。

於是只好把剩下的打包回家~

補充一點,吃這類的東西很容易口渴
又人在德國餐廳,想當然要來杯啤酒囉。
不過啤酒也不便宜,小小一罐 NTD 130



 [以上圖片一樣取自奇魔生活+]


[偷偷低聲中肯的說:實在比不上我在柯隆喝的kolsh。圖片如下圖]




或許是我們一行人期望太高,反而覺得還好耶
[價位、用餐環境以及其他方面來看]
因為這間豬腳是用煙燻的,不是用烤的
而我個人偏好烤的皮脆脆的德國豬腳

[圖:我在柯隆教堂旁吃到的道地德國豬腳]  





所以說這一間在吃過正統的脆皮德國豬腳後就覺得SOSO,
還有一點讓我很無法開心享受的是,
晚上二樓露天的地方

蚊蟲真是多到爆炸!!!!!!!

真是噁心爆了~前菜還沒上時
一隻蚱蜢飛到對面我朋友的杯口

好不容易等上菜、看到一隻蜘蛛爬到我旁邊女生的頭髮上 [還牽絲咧]
吃到一半要去上洗手間,

竟然在地上看到蜈蚣

天啊~我要瘋了~
我再也不要去這間餐廳吃東西~~

p。s:以上心得純屬個人心得,若有雷同絕對不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