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八月初購入的,
至今已經使用快一個月
在屈臣氏買的,有特惠組合喔
含一罐潤肌精化妝水[如下圖]+洗面乳15g+保濕乳液30g+一片面膜
屈臣氏售價 NTD 380,我覺得很划算




新款號稱添加五種成分 
EX:玫瑰花蒂油 聽起來超高級的~

[洗面乳]
我覺得比舊款保濕,但是質地比舊款稀
很容易起泡,只要幾一點點就可以搓出一堆泡泡。
打開蓋子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洗面乳稀到會滴出來

用舊款洗完後臉真的有種會裂開的感覺
我膚質算是混和偏油,但是洗完還是覺得頗乾;
新款的洗面乳就沒有這個問題。

[化妝水]
非常保濕!!
比起舊款還要保濕~用來濕敷全臉後隔天上妝會變的很服貼
新款真的比舊款好太多啦  [吶喊~]
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話那就是新款實在是太香啦~
香到我覺得敷完臉後頭有點暈。
而且這種香味敷完後的後味有種洗衣精的味道。

[乳液] 
質地也比舊款稀,保濕力不錯
但是我擦完後臉覺得有點悶
其它牌子的乳液或許會有更好的選擇。

[面膜]
剛從面膜袋裡拿出來時真的覺得非常有誠意
精華液也太多了吧~ [科科的偷笑]
面膜紙質也很厚實,敷完拿下來後,
臉真的有發亮的感覺耶

隔天起床臉也水水的唷~
非常推薦,面膜很適合拿來急救用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很難找到跟臉型符合的面膜
這一款我覺得跟我臉型差不多~
[另一款我的愛用的是丹堤的膠原蛋白面膜,便宜又好用]

總之~
新款潤肌精我非常喜歡
改版改的好啊!!!
包裝又超有質感,感動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