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彈之後整個放空lag了很久
這一彈就來仔細的介紹我用過覺得不錯的化妝水吧!
化妝水們 go~

美白類

1. 高絲 雪肌精

略乾,有酒精味
本身並不保濕 需加強乳液或精華液
但在我每天拿來濕敷的結果(沒辦法覺得好像怎麼用都用不完)
我的臉~
竟然真的變白了
白到之前買的sofina藍炫彩擦在臉上明顯變黑
一整個囧
但有網有提到雖然常用會變白
卻是死白肌,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都會加強按摩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2. 佳麗寶的 紅色美白水(火 ㄐ一ˊ,我打不出那ㄍ字)

比起雪肌精保濕
但我覺得美白效果普普
網上一致給予較高評價
我個人覺得還ok,但稱不上第一名
濕敷很舒服,不刺(因為不像雪肌精有酒精成分)

保濕類

1. 佳麗寶 dew系列 活膚晶乳

超超超超超超好用
但是也超超超超超貴
質地是略為清淡的乳狀(向乳液)
但擦在臉上卻瞬間化為乾爽的粉質
我覺得超神奇
也很保濕,其實只要擦晶乳就夠了
那陣子我的皮膚出奇的好 (嘆)
之前李媽媽買了一罐後來被我幹來用(ㄎㄎ)
等老娘賺了錢一定再去買一組

李咪咪,23歲 熟女的願望(笑)

2.綠迷雅 膠元蛋白化妝水

也是李媽媽的貢獻
非常保濕,質地幾乎是膠狀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用時
前一晚上床睡覺時不小心到太多在掌心
然後就猛拍拍拍拍近皮膚裡
結果不知道是皮膚喝太多水還是怎樣
隔天起床臉一整個 波兒亮
透亮到有一種中頭獎的喜悅(不知如何形容)
味道也非常的宜人 粉香
有種在夢境中的幸福感 (噗,這又是哪種香)

3.高絲開架  潤肌精

有粉兩種,清爽跟保濕
兩種我都用過
但我覺得保濕的差別好像不大
是平價的保濕化妝水
超級推
用來濕敷全臉也不心疼

每次濕敷完全臉再擦上乳液
隔天的妝就會透亮透亮
用的時候也很少長粉刺

講著講著好想滿一組回來屯喔

4.JUJU的波尿酸保濕化妝水(白瓶) 康是美有賣

我只有用過白瓶
橘瓶的美白化妝水是我想嘗試的目標(摩拳擦掌)
因為有含波尿酸
所以質地也是屬於膠水狀
有點ㄍㄜˊㄍㄜˊ的
我覺得(個人觀感)
使用期間臉也有變白耶
很保濕,早上擦這個之後整天的持妝度會很好
開架式的平價好選擇

5.  chic choc早本保濕化妝水

我整個就是CC的愛用者
這整系列跟佳麗寶的freya根本就是雙胞胎
除了包裝一模一樣
香味也是很類似(按照我回憶中的freya香味)
想當年我用freya的時候還只是個專3生呢
埃 時光的流逝

CC的早本系列除了儀人的香味外
本身也有分清爽跟保濕兩種質地
我是買保濕型的 
保濕效果也算不錯
基本上我也常拿來濕敷
(什麼化妝水到我手上都逃離不了濕敷的命運 啊哈哈)
覺得有比潤肌精保濕
但是整個敷完的效果&持妝度
我覺得跟潤肌精差不了多少
(太多水分肌膚吸收不了也沒用)
下次買潤肌精吧  同樣的前可以買兩罐呢

今天就到這邊吧
下課
明天要早起跟哈妮胖一起吃愛的早餐呢 來睡美容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