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想寫個彩妝網誌,肖想很久了但是遲遲沒有feel去寫它
好吧廢言別那麼多,大家也都知道我只會用網誌靠腰而已(笑)
保養第一彈就在我強力催生下出來囉~
彩妝...等我家那台爛相機可以趙出我下眼線亮片再說..(快步逃跑)

[洗臉]

1.高絲 清肌精 洗顏皂

洗完不乾不澀,而且洗完後好像剛去完角質的感覺
臉色很白淨
重點是肥皂很大一塊可以洗很久(NTD 550吧)
通常專櫃會給打9折不過網拍買更便宜

2.蜜妮 舊款藍紫色(弱酸性洗面乳)

好用到爆炸!!洗完就算不拍化妝水也不會乾
有出新款含化妝水的,香味不太一樣
(我比較喜歡舊款的香味)
但新款比較容易起泡,香味也不錯啦
洗完臉會嫩嫩 ㄉㄨㄞ ㄉㄨㄞ 的

3.微米泡沫洗面乳

之前買卸妝的時候送的試用瓶
很容易起泡,洗起來也很舒服
但跟上面兩個比的話洗起來略乾
大致來說我給80分
不過卸妝新款不太推
粉.難.卸
而且味道變臭了(跟以前的不一樣),重點是不知我生理期還是怎樣
額頭竟然冒出粉刺
火大~~~

[卸妝]

1.DHC卸妝油

雖然有點臭但還頗好用的
有些小粉刺還真的會跑出來喔
至於我那鼻頭老粉刺就沒折了
大致來說每個人都愛用我給他90分

2.KP卸妝油
好用!不輸DHC喔~而且有柑橘香味
乳化速度也很快,洗完後臉不會油
給你92分(多兩分是因為很香~)

3.CHIC CHOC草本卸妝油(是這樣寫嗎)

有茶香(香味我挺愛的)
卸妝效果不好不壞
價格不貴但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不是地雷品
但我有錢不會想買

4.清肌精的卸妝幕斯

個人覺得效果普普,幕斯是噱頭
不過剛擠出來有點冰冰的感覺
夏天用不錯~
但是~
用了他又害我狂冒粉刺(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四點睡的關係)
看到他就一整個火大
已經被老妹拿去新莊用了(笑)

5.牛乳石鹼卸妝油

網拍上買的,強調沒有化學添加物
還真的不錯用
卸妝力我覺得跟清肌精比起來好一點
雖然是卸妝油但是感覺比較水一點
我冒粉刺的額頭如果用完清肌精隔天用它就好一點(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價錢不貴如果沒預算我寧可選這瓶(200多一點而已)


ㄜˊ..2點了肚子好餓
明天在PO化妝水那些有的沒的
我想吃一下泡麵,
如果明天有空再來弄
(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