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真愛遇上八卦]
沒什麼重點的一部片
勁爆的是祖孫三代和同一個男人睡過

不過我想這部片唯一的重點只有兩句話
"激情是短暫的,唯有真愛才得以永恆"
用來套在人或愛情上的事物都行的通

除了這兩句話之外我找不到其他可以再加註的comments了

[春心蕩漾]
可以說符合現實又脫離現實的愛情電影
姐弟戀果然行不通

男女主角最後一次上床時
所說的那些話讓我心裡響起 "波波波" 的漣漪
也應該是說意料中的結局
雖然相愛不能結合,但這樣的結局或許是好的

最後女主角說的"我把你對我的愛收下了"
真是幸福中帶著sad(好個幸福搭配悲傷-->套句王娘紅的歌詞)

還有我最愛整部戲的最後一幕
男主角走出餐廳在玻璃看著女主角
想著以前發生過那些美好的事
女主角和男主角四目相交,看著彼此相視微笑

這才是真正會發生在現實中的結局

有時候我們被電影電視劇寵壞了
老活在這些演員所編織美麗的unreasonable ending裡頭

還是得有些人給我們當頭棒喝才行

[命運好好玩]
愛情戲份不多
但最後男主角在雨中對著前妻的現任丈夫比中指+對他會心的一笑
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前妻
真是讓我噴鼻涕又爆淚

以上這段劇情可以用四個字"自作自受" 帶過

[三十姑娘一朵花]
這應該說是"青梅竹馬"間的love
也可以等於"芳鄰同盟會"薰跟實果子的那種感情

應該可以說又等於是茉莉子跟修司間的那種關係
覺得青梅竹馬之間太狹窄
想要出去見見市面,交往過許多對象之後
才發現心中並沒有最原始的那份感動

世界很大,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但感動不是每次都會有
"我是真心希望把時間留在17歲冬天那年的入口"
以前看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觸
現在重新複習了一遍卻覺得這句話好棒

矢澤愛的漫畫真的很棒,
每次看每次都有不同的醒思

果然要有現實架構的愛情才能令人回味無窮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