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敘述國標舞老師努力用舞蹈感化壞學生
看完只有一個心得
那就是
我好想學tango啊啊啊啊啊

裡面秀了一段3個人的tango
很amazing

tango真的是一種結合慾望與愛的舞蹈
每個手勢,眼神都是對愛,對慾望的表現
"要放對方走 是萬般不捨
把對方拉回來 想立刻在舞池中佔有" by J. Lo "來跳舞吧" 中的台詞

我吵著跟李媽媽說:人家也要學那種舞
李媽媽:你以為去上一個幾堂課人家就會教你怎麼甩成那樣嗎?--->幻想破滅
胖胖:埃優~tango這種舞怎麼那麼色,男女舞者要貼著跳還會摸到胸部耶

這是藝術
是藝術
是藝術啊

人家好想學喔喔喔喔..
當然要Antonio Banderas當我的老師
齁齁齁齁

[來跳舞吧 shall we dance?]

這是繼我看了"獨領風潮"之後又租來看的
最近瘋狂迷上國標

人擁有了一切,卻還是覺得不快樂
為什麼
因為生活就一天一天這樣過去
卻找不到另自己開心的理由
但回頭看看卻發現你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
但卻心理很空

回到台北一年多來我覺得我也有這種感受
說不上來是為什麼
但是但是
我還沒到中年阿  難道中年危機發生在我身上了咩  噢 no~

李察吉爾
雖然是個歐吉桑但魅力指數依然偏高
J. Lo只算個小配角罷了
有些可惜
此片舞蹈部分也沒有我想像中多

但心靈層面上想表達的比獨領風潮多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片看

[焦糖情緣 Brown sugar]

別被這很虛的翻譯名稱騙了
其實挺好看的耶
跟青梅竹馬之間的信賴,友情,愛
刻劃的蠻深的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個男生跟我抱怨說他的女朋友常常哭么
說他都不把心事告訴她
男生還有另外聊心事"要好的"女性朋友
因為女朋友常抱怨
男生不知怎麼辦 問我要怎樣解釋比較好
當然被我先痛罵一頓

"女朋友跟這些女性朋友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都已經當男女朋友了當然想要了解你多一點啊
為什麼心事不能跟女朋友講要跑去跟外人講?
如果我是你女朋友的話那我寧可當你普通朋友就好
別人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不能告訴女朋友?"

結果那個垂男被我唸完後
恍然大悟的說" 對齁"
靠..男人真是有夠笨耶!!
都不了解what a girl want

所以看這一片覺得夫妻要是沒有相同興趣還是別結婚好~

沒什麼建設性的影評finished~
最近真的看了很多電影
但真正能讓我心裡大驚的也沒幾部
我都看那種不用大腦運作的片
可能只想麻痺自己受傷的心

說實話眼看著大家都收到通知
只有我沒有,我真的很失落
也很不甘心
可是
這就是人生
你永遠也猜不透上天為你步下的這步棋將來會怎麼走
安慰我聽夠了
但面對大家太過over的關心 會令我不知所措

這種挫折也不是第一次了
擦乾眼淚 補好妝
我會邁開大步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