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中文翻譯為"牛仔褲的夏天"

描述四個小女生的友情藉這一條神奇的牛仔褲在夏天發生的故事
(4個主角身材雖然不一樣,但穿在彼此身上卻意外的合身)
所以她們共同買下這條牛仔褲,每個人輪流穿一星期
穿完後寄給下一個人然後再包裹中寫上穿著牛仔褲的這星期裡發生最有趣的事情

4個主角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家庭和價值觀
但藉由這條神奇的褲子改變了她們的個性
面對了她們原來所害怕改變的一切
或是認清了自己想要追求的一切

褲子在四個不同的地方來來去去
in Greece
in Mexico
in South Carolina
at hometown

並不是絕對的溫馨小品,只是一部真誠的令你很感動的電影
描述友情,親情,愛情,看完後心裡暖暖的
想到以前在五專的日子
有朋友陪伴
發生任何困難,任何問題
大家一起說笑,一起分擔憂愁
失戀時抱著頭一起哭

being happy isn't having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be perfect
maybe it's about stringing together all the little things
maybe we just get through it and that's all we can ask for..

好多好多的回憶
看這部片時都一在湧現出來
真的很棒的一部片,誠心的推薦給大家

friendship can hold everything...

*題外話*

昨天我夢到妙極樂又回來了
我依稀可以感覺到那炎夏另我熱的全身舖著一層汗
但是我好開心,在吧台泡茶給客人
i belong to there
好多屬於妙極樂的人都出現了
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討論著要吃什麼,晚點要去哪裡玩
我在夢裡笑的好開心
我真的不想醒來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冬天 是妙極樂讓我重生
我的生命中哪裡再找到一個這麼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