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傷了她的心,她只好毀了他的人生"
當初是受到廣告的slogan所吸引,
覺得這是一部很酷的電影

由烏瑪舒曼主演,人稱G girl
是個具有超能力的女人
有點神經質,容易歇斯底里

因為她的強烈佔有慾讓男主角吃不消
所以男主角就移情別戀了
當負心漢作出令G girl傷心的事情後
G girl就用她的超能力毀了男主角的一切
好酷啊 

其實有點羨慕她
如果我也有超能力的話
我就可以對那些負心漢們&賤貨們fire back
不用等到10年後再請殺手
啊 離題了

沒啥內容的一部片
好笑的地方其實預告中都剪出來了
但是看完竟有點蛋蛋的哀傷

不管是怎樣的女人
強勢的 溫柔的 懦弱的 歇斯底里的 愛哭鬧的 懂事的 乖巧的
其實都希望身邊真正的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陪著你 分享一切
心理最深處的秘密,也只想讓那個人知道
每當想到那個人時,總是碰觸到你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每當我們遇到一個人時
總以為他就是那個人
可惜 那個人是別人的那個人
不是我們的那個人

而我等的那個人 出現了嗎
我也想要有一個陪我一輩子的人
我偷偷祈禱著
這個人,總有一天會出現的

會嗎
我偷偷的,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