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昨天star movie在演
這部片我已經看了第三遍 每次看感覺都不同
或許是每次看的心境都不一樣吧!?
可是每次看完這部片總有點小小的幸福感

兩個原本是路人的人 在愛情的路上不停的遇見彼此
一開始的火花 隨著兩條主軸線不斷的交叉
結果 每一個交叉點 總是隨即又變成平行線

這種把觀眾心理吊的癢癢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但若每一部電影都是happy ending我又覺得沒有feel
 
有時候,愛在第一眼就注定了
只是,需要很多的時間跟空間  去確認這一切

看著男女主角在片中相處的情景
我其實覺得,當一輩子的朋友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他們懂得彼此  那種感情或許已經超越相愛的情侶了吧!?

明明是一部愛情喜劇片
我竟然看的熱淚盈眶

我還記得我第二次看這部片時 看到艾希頓庫奇在女主角家樓下拿著吉他唱
Bon Jovi的 "I'll be there for you"時
我不爭氣的哭了
是感動 是好笑 但這種複雜的情感 卻連我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也有可能,是他唱的太難聽了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無限的圈廻
等待,於是機會降臨
深入了解後分開,再繼續等待

當以為機會要來臨時,卻又無聲無息的溜走
當以為一切不復在,卻又很犯賤的出現在身旁

關於這個論點,我想可以跟 "人生就像強姦" 畫上等號
人會賤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命運就是這麼賤 導致了人犯賤的一生

對了說到這個好想要看"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
-------------------------------------------

再上一天班就放假囉~ 耶耶耶耶
糜爛吧 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