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是個很壓抑的女孩子

其實,
我的外表跟內在不符
我其實是思想開放內心保守的怪咖

我討厭每天情情愛愛的
但其實,
我發現我不能沒有愛情
當然啦,沒有愛情我仍然活的很好。

我說我不渴望婚姻
其實,
我多麼想為我愛的男人生一個小孩
然後和他一起養育我們的結晶
周末全家去野餐,為我愛的人作飯

其實,
我把愛情看的很重
每次談戀愛我都希望把對方當作是最後一次戀愛
但總到了最後才realize
對方只是個過客

所以我只好不斷的安慰自己,
雖然對方總讓我失望。

從每次經驗中學習到的教訓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相信男人了,別妄想妳的愛可以改變他的一切

當我遇到了
我又會說服自己,
給他一次機會吧。
沒試試怎麼知道?

但其實,每當這些人一再的讓我失望之後我才了解
我只能相信我自己。
男人向來不曾在愛情中改變自己,他們只會改變想要改變他們的女人。

其實,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只是全心全意的愛
不要有那些其他的花花草草。

但其實,我發現大多數的男人好像都做不到
是我條件太高嗎
還是我有病?

我覺得我好像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但其實,
我根本很難去愛上一個人。

其實,
我發現我是一個很專情的人
其實,從一而終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對方的心理如果從來沒有我
那麼癡情也只能淪為一種可笑的把柄。

我沒有病啊
有病的是你們吧。  臭。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