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有沒有想我啊!!

去德國照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相簿已經update囉~
(我實在是一個幾百年才會更新一次的人,錯過這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ㄎㄎ)

我覺得無名實在太爛了
傳照片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攤手)
我看我搬到別的blog去好了,嘖。

下一次update大概是我放婚紗照的時候了
哈哈哈哈哈(出一張嘴)

晚安~
有空在聊聊去德國發生的趣事。
先補上一張我矯情的照片當做ending






陳經理不要打我,我偶爾也想走走這種噁心路線。
科科~

要來睡覺調時差了,good night~
祝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